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井喷,排队离婚不如买地产股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8-30 17:13

[摘要] 今年以来,一线城市的房价普遍大幅上涨,但直到近几天,这种疯狂的局面有些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力。随着各种调控传闻的不断被放大,上海离婚买房也进入了白热化的与时间赛跑的放量冲刺阶段,上海住建委紧急作出回应:没有研究过此类政策。网友惊呼,婚白离了!分析人士认为,目前一线城市的房价高潮不断,可能会带动地产板块趋于活跃。

上海一手房成交量连续3天超1000套 交易中心系统一度瘫痪

据上海房产交易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5:50,昨日上海新房成交1066套,连续3天超过1000套。因交易火爆,上海房产交易中心系统28日(周日)10点左右一度瘫痪;上次出现这种情况是3月24日上海出台调控新政前一天,当天上海新房成交1360套;此前市场消息称,上海将于9月进一步收紧楼市。  

此外,今年以来,{city}市场已经被各地“地王”刷屏,各种严厉的调控政策之后,土地市场仍然是“不疯魔不成活”。而在昨日,深圳诞生新总价地王,招商蛇口(16.250, -0.12, -0.73%)(001979)和华侨城联合体以310亿元的总价拍得深圳新会展中心(一期)配套商业用地,总建筑面积154.33万平方米。一举超越6年前广州亚运村保持的255亿总价地王纪录。  

据悉,此次招标共有华润、华侨城、招商蛇口、保利、中信以及万科共6家企业获得政府邀请,参与投标的有华润、招商华侨城联合体、万科及保利。  

离婚买房案例井喷 上海住建委紧急回应消除疑虑

随着各种调控传闻的不断被放大,上海离婚买房也进入了白热化的与时间赛跑的放量冲刺阶段。周一,网上流传着一个段子:“上海离婚买房案例数量大增,处理能力强的区可以实现上午离婚下午买房,处理能力弱的区则有可能要每天限号离婚,或者周五办理周一才能办妥”。  

对此,上海市住建委紧急作出回应:近期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量虽有上升,但交易秩序正常,总体保持平稳。关于近期社会上有关购房信贷新政的传言,市住建委明确表示,没有研究过此类政策,将继续严格执行3月2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保持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楼市井喷或刺激地产板块 投资者需警惕楼市“赶顶”

{city}房地产市场的火热已 出市场的想象,对于一线城市来说,各种楼市调控措施,不但起不到抑制楼价上涨的作用,反而可能成为加速楼市上扬的催化剂。分析人士指出,一线城市房价的火爆对于地产股来说是非常正面的利好。大多数的{city}上市房企业务主要集中在一线或二线省会城市,这些区域的楼市火爆将直接推动房企加速去库存,而且业绩可能表现得非常靓丽。  

但是正如股市疯狂一样,楼市的疯狂也非常之危险。当动辄数百万上千万的商品因涨价而裹挟公众大量入市之时,可能是楼市加速赶顶甚至是超级大顶的征兆,非自主需求的投资者,应该对此保持冷静和警惕。  

{loupan}{kaipa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